吉祥物白糖

我可以不结婚但我粉的cp一定要结婚!!!大家就算不粉同一对咱们也可以友好相处

关于白糖的一些杂谈

虽然已经完结很久,但讨论无止境嘛。

      见过修得有几百岁这个是墨邪和白糖说的。我理解的是:修已经消失了几百年(荣光师兄也说了修是突然消失的,绝对不是白糖几百岁但被归初印变回婴儿状态说法),但在猫土大战中却突然出现还恰好救了变成魔物的白糖并给了白糖念珠。(非常非常可疑)

     我一直在想(严重怀疑),修到底是带有目的性(都是阴谋)才救得白糖还是巧合?而叽里咕噜和金婆婆是否都认出了白糖身上属于修的念珠(绝对也有白糖来历的关系,我个人认为金婆婆、叽里咕噜绝对知情)才会帮助白糖?

     叽里咕噜是人生导师,对白糖起很大的引导作用(很关注白糖的成长);金婆婆则是破例让白糖加入了星罗班等。而谷主嘛,跟叽里咕噜相识,再加上在(白糖在)云忧谷时的言行(和云忧谷情况)我也严重怀疑谷主也是知情人。

说白了,为什么叽里咕噜怎么会对白糖那么关注?每次都恰好出现白糖需要“引导”的时候?并且按照官网的简介,叽里咕噜是做宗宗主,是为了猫土才会变成现在的模样(墨兰可是放话除了做宗宗主其他宗主她可不怕。身宗的传统加上做宗设定让我非常相信墨兰的话。)所以叽里咕噜虽然“落魄”了,但没理由这么关注一只才有了韵力的小猫啊?(白糖与叽里咕噜第一次见面甚至都还没韵力,后面靠叽里咕噜引导才激发的)

而金婆婆更是说出“是韵选择了他(白糖)”这种话。金婆婆是唱宗的老宗主,深不可测;这样想来白糖定是来历不凡!所以:

      #果然男主都是大有来头,但没准就是flag#

      #修要求导演组加戏加鸡腿#

      #白糖来历阴谋论#(并不)


评论

热度(7)